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排查化解农村房屋安全 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2021-06-29 18:02:07 来源:乃东区住建局

为切实保障农村住房安全,消除安全隐患,有效巩固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取得的成效,落实脱贫攻坚“四不摘”要求,乃东区高度重视农村住房安全保障工作,近日区住建局深入玉莎社区、地新村以入户的形式实地排查了群众反映的拟似存在安全隐患的农村住房。

通过入户,详细了解房屋的建造时间、所用材料、房屋结构及用途等基本情况,重点对房屋安全进行实地检查,经排查,玉莎社区一户因无圈梁基础,产生不均匀沉降,导致多处裂缝;地新村一户因梁柱倾斜,存在安全隐患,工作人员都提出了拆除重建建议,我局将积极跟踪此项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我局将举一反三,做到既查即清,积极衔接上级行业部门掌握最新政策,及时传达给各乡镇、村委会,做好群众宣传工作,推进住房安全保障工作,切实解决群众的住房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