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三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例会

2022-03-23 16:18:59 来源:乃东区住建局

为贯彻落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排头兵”切实把群众办实事职责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乃东住建局2022年3月14日组织协调泽当街道办、社区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在罗布林卡社区召开三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第一次工程例会。

上,区住建局要求项目主体责任单位认真履职尽责,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使群众满意为宗旨打造一个实实在在的高品质民生工程同时做好项目实施过程中安全管理工作,做好与社区、群众沟通协调工作充分利用当地机械资源和人力资源提高农牧民就业率,增加群众收入。

会后,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先后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高标准、高品质、高要求完成改造工程任务群众提交一份满意答卷,为改善社区的基础条件和做好城市建设工作贡献企业力量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