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乃东区多若村棚改安置房(一期)建设项目 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1-09-28 16:23:20 来源:乃东区住建局

2021621日,由区住建局牵头组织区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及结巴乡人民政府、多若村委会、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组成竣工验收领导小组对乃东区多若村棚改安置房(一期)建设项目进行联合竣工验收。

首先由区住建局向领导小组成员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其次现场实地检查、核实,一致认为该项目全面完成建设全部内容,达到验收各项标准。最后,现场检查完后在村委会会议室召开竣工验收会,并由参建五方责任主体单位进行自评,认为工程实体按设计文件要求实施,施工程序按规范办理。各成员单位一致同意通过验收,验收评定等次为合格,同时按照自己职责范围提出后续完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该民生工程的顺利实施离不开各方的支持和参建各方的努力,施工单位将该工程打造成老百姓满意工程、幸福工程、放心工程为后续服务标准,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要求:施工单位按照各成员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限期整改,整改工作由监理单位全程跟踪监督,让群众搬的放心、住的安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