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乃东区召开香曲西路退休区老旧小区 改造项目住户意见交流会

2021-06-29 20:13:14 来源:乃东区住建局

2021年4月7日下午,乃东区住建局邀请拟组织实施的香曲西路退休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设计方、老旧小区住户代表召开意见交流会,对住户提出的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收集和意见反馈,并积极研究解决方案以吸纳到设计方案中。

,区住建局项目负责人向住户代表简述了此项目资金配套及住户自筹资金等老旧小区改造相关政策,设计方对各住户代表提出的疑惑与担忧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区住建局与设计方对住户提出的意见和需求,研究探讨了可行性方案,通过与各方积极协调,住户提出的共性难点问题基本得到解决。

此次意见交流会,保障群众利益为根本出发点,通过三方沟通协调,打消了住户的虑,解决了现存的问题,宣传了国家的好政策,获得了住户的支持配合,为下步顺利开展香曲西路退休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