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乃东区领导视察泽当大道片区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2021-06-29 19:55:31 来源:乃东区住建局

202147日上午,山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乃东区委书记尼玛次仁、副区长格桑罗布一行到乃东区泽当镇泽当大道片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乃东家园二期、格巴小区沿街(金包银)开发和香曲西路市政工程(泽当大道至格桑路段)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检查工程进展情况,项目业主、设计、审计、施工及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区住建局向检查组汇报了棚户区改造和香曲西路市政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尼玛次仁同志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要求:1.加快地下室部位的施工进度;2.加快26#楼的施工进度;3.施工期间注意场地内原有树木的保护。

此外,尼玛次仁同志现场协调电力公司对场地内困扰施工的10KV电力线路迁改事项给予督办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