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实地调研亚堆乡边疆明珠小镇建设项目

2021-06-29 19:52:11 来源:乃东区住建局

2021322日,乃东区住建局局长张俊同志、武汉市第九批技术援藏人才夏文才、局建管科徐安培及四川国信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一行前往亚堆乡曲德沃村实际调研,同亚堆乡乡长陶学士、曲德沃村驻村工作队交流,共同谋划边疆明珠小镇建设事宜。

调研组一行沿着曲才线河流两岸一直走到S202详细了解了征地拆迁、湿地保护、曲鼻河(S202至乡政府段)堤路工程相结合等方面情况,要求设计单位要结合《西藏自治区边疆明珠小镇建设实施方案》和亚堆乡总体规划,按照“查缺补漏、完善功能、适度超前、统筹兼顾”的要求,优先考虑基础设施,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方案,确保打造出亮点。

武汉市第九批技术援藏人才夏文才还结合实际从项目规划建设、资金多渠道筹措解决等方面给予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下一步,乃东区住建局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做好项目设计及前置办理等前期工作,力争今年8月份能够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