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疫情防控宣传指导 进寺庙

2022-05-25 12:41:09 来源:乃东区卫健委

为让寺庙更好的做好自身防护,5月14-17日乃东区各乡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到辖区寺庙开展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医务人员主要围绕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以及如何正确洗手、消毒液的配置和使用、传染病防治法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发放宣传册,号召寺庙僧侣接种疫苗,提高寺庙僧尼疫苗接种率,按照“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应快尽快”的原则,确保适宜接种僧尼的接种率达到100%,构建免疫屏障并教育引导寺庙僧要科学认识病毒的严重性、危害性,消除麻痹侥幸心理,杜绝疫情隐患,尽快完成疫苗接种,有效加强自我防护。

活动中,医务人员通过通俗易懂的现场模拟操作,使僧尼们能够熟练掌握个人防护及手卫生等知识,提高了广大僧尼们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和个人防护能力,同时也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通过对疫情防控进寺庙”的宣传,呼吁寺庙僧尼做好防疫防控工作,力争做到“人人知晓、户户明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