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乃东区卫健委开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专题党课

2022-04-27 16:04:16 来源:乃东区卫健委

421日,区卫健委邀请山南市党校副校长张清为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张清同志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为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区卫建委副主任扎桑拉姆主持,共计50余名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参加。

党课上,张清同志从“两个确立”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三个方面,结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讲述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号令、亲自指挥,提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迅速开展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用最短时间夺取了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铸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体现中国体制的优越性。

会议要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执行能力和水平,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胸怀大局,牢记“国之大者”,重实干、见行动,面对风险挑战挺身而出、敢斗善斗,面对困难矛盾迎难而上、担责尽责,面对繁重任务奋发而为、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在开。

此次党课的开展,不仅强化了党员干部对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认识,同时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卫生健康工作中。今后,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将紧扣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主线,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