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乃东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主题党日暨团建活动

2022-04-20 11:24:33 来源:乃东区卫健委

2022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4月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416日,乃东区卫生健康系统以“争当爱国卫生运动表率”为主题,开展系统党总支主题党日暨团建活动,深入驻村点罗布林卡社区,协助社区整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环境整治问题,在泽当城区主要道路街面,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检查,指导提醒商户建立和使用场所码,102名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集中签订“党员承诺、改进作风、疫情防控”三项公开承诺,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树牢规矩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带头在疫情防控等关键时刻、危难关头挺身而出,争当爱国卫生运动表率。在罗布林卡社区,参与活动人员身穿志愿者马甲协助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在泽当街道主要路段宣传指导沿街商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点对点指导深入开展场所码应用的宣传和督促,督促个体商户在进出口醒目位置张贴“场所码”,切实构筑起群防群治严密防线,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活动中,排查商铺1500余家,现场指导62家商铺设立“场所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