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为民办实事”——下村接种新冠疫苗

2022-04-06 16:39:45 来源:乃东区卫健委

在颇章乡政府和区卫健委的督促安排下,为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我院于2022年3月21日至22日组织两组开展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送疫苗下村活动。

把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设置在村委会,让村民在家门就能接种新冠疫苗,方便了群众,满足了村里老年人和行动不方便人群的接种需求。让群众就近接种疫苗,实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2022年3月21 日至22日,第一针接种30剂、第二针接种135剂、第三针接种120剂,共接种疫苗285剂。

在疫苗接种现场,卫生院六名医护人员与每个村委会医护人员各司其职,引导群众佩戴好口罩,间距一米的排队,测量血压、登记接种信息、接种疫苗。当天晚上新冠疫苗第二针(第一针)接种56天过后仍未接种第二针和第三针(第二针接种6个月后仍未接种第三针)脱漏的进行逐一电话随访通知于22日到我院接种新冠疫苗。

为做好此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我院把该项工作提到议事日程,做好前期的宣传工作和筹备工作,努力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效铸牢人民健康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