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开展学校核酸采样工作

2022-04-06 15:38:25 来源:乃东区卫健委

正值学校春季开学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师生安全,3月16日,索珠乡卫生院联合乃东区医院组织开展索珠乡完小校师生工作。

上午10时,索珠乡卫生院抽调4名医务人员跟区医院组成采样组,携带所需物资前往索珠完小,区医院、卫生院和学校密切配合,组织学生以班级为单位依次进行采样,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采样的规范流程操作,核对信息、采样、储存标本,采样现场井然有序。历时1小时余完成了全校师生及后勤人员218人咽拭子采样工作,确保“应检尽检、不落一人”

通过此次全体师生的核酸采样工作,进步提高了全校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提升了医务人员的采样能力,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筑牢了学校防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