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乃东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2022年改进作风狠抓落实1次学习会暨节前安排部署会

2022-04-06 12:55:31 来源:乃东区卫健委

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启动以来,我中心高度重视,为更好的推进我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作风改进,做好2022年“藏历新年”节前工作安排部署,2月28日下午,乃东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改进作风狠抓落实1次学习会暨节前安排部署会,集体学习、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中心负责人曹俊洪主持,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知、《关于全区医疗机构医废处置第二轮督导检查情况的通报》、《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三、四章)、《关于区党委民族工作会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关于印发《山南市复工复产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等改进作风有关文件内容。

会议强调,认真贯彻张维书记节前在我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各项工作的要求,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做好自身防护,落实防控措施,容不得丝毫懈怠和半点马虎,全区上下要坚持至上、生命至上,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严之又严、实而又实的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规范流程、强化服务意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中心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要严格执行会议制度,强化会风会纪,落实会风会纪通报制度,将会议精神传达各科室进一步认真学习;二是“藏历新年”节日期间出行做好个人安全防范,遵守各地疫情防控措施;三是做好单位安全隐患排查,提前保障采样及应急物资筹备,始终保持快速反应能力,做好应急值守,提高应急处突能力,随时应对突发疫情处置工作;四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守牢廉洁自律红线,自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党风廉政各项要求,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带班、请示报告等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