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税收管理

乃东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制造业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

2022-03-30 09:41:40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 财政部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乃东区税务局党委班子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精确把握文件要求,确定宣传形式与辅导内容,形成了税源管理部门再次核对确认制造业企业名单并一对一辅导政策,收入核算部门调取税费情况,办税服务厅再辅导的工作模式。

乃东区税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践活动,对制造业纳税人多渠道开展精准宣传。首先,税收管理员对制造业纳税人通过面对面、微信、电话等多种方式开展“一对一”宣传辅导,对辖区内513户制造业纳税人做到百分之百全覆盖精准宣传辅导;其次,组织业务骨干深入鲁琼专业市场,对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开展缓缴2021年第四季度税费政策宣传辅导,以优质的服务为制造行业发展注入“强心剂”。同时为现场纳税人做了其他税收政策辅导、当天辅导纳税人40余人次,发放政策单页100多张,水杯、布袋宣传品100余份。

(图为 鲁琼专业市场党员活动室宣传培训现场)

下一步,乃东区税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各项税费政策落地生根,不断增强企业主体活力,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