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张维同志赴乃东区“双创中心”调研

2022-05-24 10:36:17 来源:乃东区人社局

2022年4月10日下午,市副市长、区委书记张维同志赴乃东区“双创中心”调研,区人社局局长魏林、“双创中心”负责人方金奇陪同。

张维同志了解“双创中心”的基础设施和入驻基本情况后,指出,双创中心要按照区外的双创载体去建设,做好服务的同时,要不断创新,不断突破,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朝着国家级孵化基地去打造!要严格筛选优质入驻企业,企业要有创业的积极性和氛围,脚踏实地,艰苦奋进。同时参观了双创中心的共享办公室,咖啡厅、直播室、等各个区域,并与入驻企业进行交流沟通。

张维同志,指出一定要充分利用直播、互联网等媒介,广泛宣传针对当地大学生的创业政策、创业扶持和就业政策,为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提供帮助,以提高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创业率。重点宣传大学生自主创业典型,引导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