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区人社局组织开展2022年 第一批农牧民技能培训项目评审会

2022-03-21 15:47:33 来源:乃东区人社局

为进一步规范乃东区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增强培训质量和效益,确保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资金安全平稳运行,提高培训后就业率,根据《山南市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资金使用管理办法》,2022年1月25日,我局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批农牧民技能培训项目评审会,会议对一般农牧民技能培训项目进行评审,区人社局局长魏林同志主持会议,区财政局、扶贫办、农业农村局、发改委、教育局、行政审批局、司法局参加本次评审会议。

山南市方圆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山南市公共实训基地、山南市科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瑞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宏翔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等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参加评审。本次评审采取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提交资料,现场开展培训项目相关陈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通过现场打分的方式决出培训机构,形成项目承训名单。同时,我局将对评选出的培训学校结果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