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2021年乃东区全民厨艺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21-12-21 17:50:38 来源:乃东区人社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山南市委、市政府关于关于进一步促进农牧民群众持续增收的决策部署,传承和弘扬藏民族传统饮食文化,提升群众自身厨艺技能,交流烹饪技艺,鼓励和支持劳动力群体通过发展餐饮文化进行创新创业,由乃东区委、区政府指导,乃东人社局主办的乃东区厨艺技能大赛于2021年11月19日在山南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山南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旦增贡布出席,区人社局局长魏林进行大赛表态发言,60余名群众和学生代表参加大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初赛阶段评委老师通过严格的考评,筛选出12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阶段。决赛设置金厨奖1名、银厨奖2名、铜厨奖3名、鼓励奖6名。

厨艺大赛为乃东区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舞台。通过比拼厨艺的形式,可以更好地“以赛促学”,让广大群众在我区掀起勤练技能、学好技能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广大群众的职业技能水平,进一步展现乃东区“乡村振兴”的卓越成果,提高就业创业发展水平。

通过此次大赛,激励了乃东区群众餐饮业广大创业者立足本职,钻研技术,增长才能,勇于创新的精神;成功促进餐饮企业水平,创名牌,开拓市场,拉动需求更好地为广大消费者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