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乃东区举办易地搬迁点农牧民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1-11-08 16:48:42 来源:乃东区人社局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乃东区人社局积极发挥公共就业服务职能作用,扎实开展职业介绍、职业指导等就业帮扶工作,全面落实就业创业的各项优惠政策,努力实现搬迁群众就地就业,助力乡村振兴。10月19日至21日,分别在嘎东团结新村、琼嘎顶、鲁琼易地搬迁点举办“农牧民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共组织 30 余家用工企业参与,涵盖财会、保险、教育、市场销售、行政管理、建筑工程、文化传媒、物流、酒店餐饮、文秘、保安、保洁等专业,提供就业岗位457个。经统计,进场求职达 400余人,填写求职登记表93份,职业指导350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16人。

同时,为给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好的服务,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宣传展位,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社会保障、农牧民转移就业、劳动维权等与就业密切相关的政策宣传资料400 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