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乃东区高校毕业生暨农牧民转移就业 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1-11-08 16:48:01 来源:乃东区人社局

为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和农牧民转移就业工作,积极建立用工企业和求职者供需平台,全力以赴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就业”任务。10月18日,由乃东区委、区政府、区人社局、区直各单位、山南市信达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高校毕业生暨农牧民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山南市政务大厅广场成功举办。

招聘会共组织80余家用工企业参与,涵盖财会、保险、教育、市场销售、行政管理、建筑工程、文化传媒、物流、酒店餐饮、文秘、保安、保洁等专业,提供就业岗位1013个。经统计,进场求职达400余人,填写求职登记表203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6人。

同时,为给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好的服务,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宣传展位,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社会保障、农牧民转移就业、劳动维权等与就业密切相关的政策宣传资料3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