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开展党史教育理论学习

2022-03-30 09:47:07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第2期

乃东区教育局办公室                  2022年1月5日

开展党史教育理论学习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自觉增强历史自信,接受精神洗礼,2022年1月5日由教育局副局长达娃主持,召集局在家干部职工在值班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38次专题学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藏纪通[2021]11号)、《关于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乃委组[2021]133号)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一年来,我们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广大党员和干部全面深刻受到教育。

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组织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