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乃东区教育局开展3.28纪念活动

2022-03-30 09:45:35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第26期

乃东区教育局办公室编                 2022年3月18日

铭记历史  珍惜盛世  开创未来

——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纪念日

为隆重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纪念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好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的伟大历史意义、深入宣传西藏民主改革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庆祝西藏民主改革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进一步唱响歌颂祖国好、社会主义好、共产党好、民主改革好的主旋律,3月28日,乃东区各中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系列纪念活动,教育广大师生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系列活动使得广大师生进一步激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感情,树立了祖国在我心中,国旗在校飘扬,为祖国繁荣昌盛刻苦学习,苦练本领,为祖国做贡献的崇高理想,营造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大家一致表示,一定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坚决跟党走,坚持社会主义制度,坚决反对分裂,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