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乃东区教育局干部职工认真观看《老西藏故事》 微视频

2021-11-05 10:48:34 来源:乃东区教育局

第112期

乃东区教育局办公室                  2021年11月2日

乃东区教育局干部职工认真观看《老西藏故事》

微视频  

按照区党史办通知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乃东区教育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了系列微视频《老西藏故事》。

此次学习以科室为单位,大家通过“学习强国”专题,进行了收看。每个短视频时间不长,但故事内容丰富,都是讲述老一辈同志与西藏结下的情缘,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的小故事。

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为核心内涵的“老西藏精神”,是长期以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扎根雪域高原,矢志艰苦奋斗过程中形成的伟大精神。通过观看系列微视频,使我们深深体会到“老西藏精神”历久弥新,如今的幸福生活,是老一辈同志用生命换来的,我们要忆苦思甜,强化党性教育,增长斗争才干,努力为推进乃东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而持续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