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凝心聚力创标化 砥砺前行普新篇

2021-11-05 10:47:49 来源:乃东区教育局

第111期

乃东区教育局办公室                  2021年10月22日

凝心聚力创标化 砥砺前行普新篇

---乃东区双语幼儿园迎接市教育局幼儿园分类评估定级验收工作

2021年10月21日-22日,由市第三幼儿园园长尼玛仓姆带队的4名市级专家对乃东区 “双语”幼儿园、乃东区结巴乡格桑村双语幼儿园进行幼儿园分类评估定级认定验收工作及复评工作。   

市级评估专家组按照《山南市乡(镇)村级幼儿园分类评估定级指标体系》标准、通过听取现场解说、实地查看、查阅资料、教师业务考试等方式,对幼儿园办学条件、教师队伍、幼儿园管理、卫生保健等方面进行量化考核。

考评结束后,专家组进行了现场反馈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乃东区双语幼儿园的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及建议,为今后乃东区学前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