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乃东区教育局开展党史学习会议

2021-11-05 10:46:07 来源:乃东区教育局

110期

乃东区教育局办公室                  2021年10月19日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0月20日,乃东区教育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例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尼玛顿珠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维同志在二届区委第一轮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内容。学习覆盖范围广,内容丰富。

会上,重新温习了《中共中央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 中央军委关于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的贺电》和《汪洋同志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观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的感受和学习汪洋同志的讲话精神开展了专题研讨交流,与会同志纷纷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新西藏的热爱之情。

会议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忆苦思甜,坚定信念,时刻铭记党的历史,不忘初心、拼搏奉献、奋发有为,努力推进乃东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