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学党史守初心 办实事开新局

2021-11-05 10:44:37 来源:乃东区教育局

第109期

乃东区教育局办公室                  2021年10月19日

学党史守初心  办实事开新局

为进一步丰富教育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载体,引导党员干部在实践中强化宗旨意识,激励青年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深化“党在我心中、我在群众中”的服务理念。10月19日,教育局党支部组织青年党员干部职工走访慰问驻村点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

活动现场,首先开展了“卫生大扫除”。大家来到老党员家中后,将其庭院卫生扫得干干净净,整洁美观。随后,青年党员们亲切地与老人围坐在一起,详细询问老人的饮食、生活、健康等方面情况,嘱托他们在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并将带去的日常生活用品送到老党员手,以此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增强了党员职工敬老爱老的意识,提高了我局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使“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教育局党员干部中得以继续弘扬传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