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2021-10-14 16:54:10 来源:乃东区教育局

第106期

乃东区教育局办公室编                2021年10月13日

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

--区教育系统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

10月12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日活动期间,区教育系统各校组织师生积极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活动,营造共同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活动的良好氛围,提高师生的网络信息甄别和网络安全防范能力。

2021年10月11日,昌珠镇小学组织师生通过观看网络安全知识讲解视频,师生共同讨论等方式,教育引导师生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区中学通过播放学校电教中心和综治办联合制作的校园网络安全宣传视频、组织观看“护苗”网络安全系列课堂等形式,进一步提高学生辨别网络信息能力及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共有3426 人参加,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巩固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网路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技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