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2021-10-14 16:52:46 来源:乃东区教育局

第104期

乃东区教育局办公室编                 2021年10月9日

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10月9日上午10点,按照区委部署教育局组织在家干部职工在统计室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辛亥革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重要里程碑,为后世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革命先驱发动辛亥革命,经过百折不挠的斗争,结束了统治中国两千多年的君主专制制度,开创了完全意义上的近代民族民主革命,传播了民主共和理念,以巨大的震撼力和深刻的影响力推动了近代中国的思想解放和社会变革,为中国的进步潮流打开了闸门。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继承辛亥革命先驱们的遗志,建立人民当家作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功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弘的史诗。

观看结束后,大家充分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纷纷表示,我们要铭记历史,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发展进步的正确道路,必须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奋进新征程道路上,要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