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乃东区教育局开展“9.16”平安乃东宣传日暨“民族团结进步日”暨宣传活动

2021-10-14 16:49:54 来源:乃东区教育局

第96期

乃东区教育局办公室编                 2021年9月16日

乃东区教育局开展“9.16”平安乃东宣传日暨“民族团结进步日”暨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南市“9.16民族团结进步日”,切实做好“9.16平安乃东宣传日”活动,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营造全社会参与到平安建设工作良好氛围,大力加强平安建设宣传力度工作,营造共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和平安建设的浓厚范围。

9月16日上午,我局积极参与乃东区集中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市民、群众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并向过往群众讲解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宗教观,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等热点问题,活动的有序开展,努力营造了“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浓厚氛围。此次宣传活动还发放了《民族团结宣传册》、《农牧民子女大学生资助宣传册》、《消防自救安全》等500余份宣传资料,共接受群众咨询56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民族团结意识,着力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共享平安成果的浓厚氛围,推进平安乃东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