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慰问教师 欢度节日

2021-10-14 16:48:28 来源:乃东区教育局

     94期

乃东区教育局办公室编                 2021年9月10日

 

慰问教师  欢度节日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第37个教师节也如期而至。为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激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促进乃东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10日,区委、人大、政府、政协主要领导深入乃东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慰问组按照各自联系点,来到学校后,详细了解老师们工作、生活情况,给学校赠送了慰问金,并向坚守一线的老师和离退休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此外,区直各单位,各乡(镇)、各驻村工作队按各自联系点,也纷纷入校到对应的乡(镇)小学进行了慰问。

各中小学校、幼儿园,结合学校实际,安排了丰富多彩、趣味生动的教师节庆祝活动,教师们发挥特长,载歌载舞欢庆属于自己的节日。在接受慰问的同时,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新时代好老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