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乃东区委书记张维在教育系统开展专题 宣讲会

2021-10-14 16:44:31 来源:乃东区教育局

第91期

乃东区教育局办公室编                  2021年9月6日

乃东区委书记张维在教育系统开展专题

宣讲会

为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和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西藏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9月5日上午,中共乃东区委书记张维深入乃东中学为广大师生开展专题宣讲会,乃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玛维色、乃东区政府副区长朱京涛出席。乃东区育局领导班子及科室人责人、中学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各小学书记、校长,乃东区双语幼儿园园长共计20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张维书记围绕“100”、“1144”、“1921”、“118”这些数字,为广大教育工作者和学生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 “9个必须”等内在逻辑和具体内涵。

张维书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有很强的政治号召力,历史穿透力 ,思想引领力,为我们今后做好具体工作指引了方向,提供了方法。

张维书记要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伟大使命,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和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培养优秀的教师队伍,助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