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收费

乃东区物价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春节藏历新年期间民生领域保供稳价调查

2021-12-21 18:11:22 来源:乃东区发改委_工信局_粮食局


2月5日下午,乃东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巴桑次仁带队,组织区市场监管局、卫健委、商务局、交通局对西区菜市场、龙马市场、海利集团、惠好百货、乃东客运站、昌珠镇蔬菜基地就粮油肉禽蛋菜奶盐等生活必需品价格情况、商品供需关系、企业疫情防控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就肉禽蛋菜等生活必需品当前销售价格与日常价格进行了重点监测。

巴桑次仁常委要求企业必须严格按照市场价格执行,不得哄抬价格,确保各类商品价格基本保持稳定,同时严格按照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对入库出库物品消毒,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