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泽当街道召开2022年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部署会

2022-03-30 09:42:49 来源:乃东区人民政府

2月14日下午,泽当街道党工委召开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推进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加永克珠主持并进行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委员及环保办工作人员、11个社区党(总)支部书记、环保负责人共27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由街道环保办工作人员以书面形式传达了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的通报、《关于开展乃东区生态环境领域问题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和第一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班案件情况汇总表内容。

加永克珠同志在会上指出,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大制度安排,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大改革举措,并要求各社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党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以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此次迎检准备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