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乃东区企业排污许可证核查工作圆满结束

2020-09-04 17:59:36 来源:山南市生态环境局乃东区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排污许可改革决策部署,推进行业工作质量检查,提升环境监测技术一次大练兵。93-4日,由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组建的全区排污许可证现场核查工作组对乃东区3家企业进行现场排污许可核查工作。山南市生态环境局环评科、环境监测站和乃东分局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核查工作。

工作组一行先后来到西藏正和肉联食品有限公司、山南市雅砻惠民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山南市医疗废弃物集中处置中心。重点对企业排污许可证要求的环境自行监测、台账记录、执行报告、信息公开等信息是否与企业运行的监测数据一致、规范,针对企业工艺排污设备功能流程进行现场核查。

工作组一行在肯定市区两级生态部门监管成绩的基础上,现场指出了所查企业的排污监测工作不足之处,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乃东区下一步将高度重视排污许可证规范核发和本次核查的整改工作,认真研究落实工作组提出的分类处理意见,实施有效的环境监督管理,重点行业环保治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