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一言一行彰显文明风范,一点一滴凝聚创卫真情

2020-06-08 10:11:10 来源:藏源发布

近日,泽当街道组织辖区共驻共建单位、居民群众开展人居环境大整治活动。从根本上提高社区卫生水平,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泽当街道动员党员、双联户户长带头从社区主次干道、居民小巷等重点区域开始,开展了人居环境大整治活动,全面清理了路边、沟边、房屋周边等生活垃圾,使人居环境得到了明显改观。同时,社区联合城市协管员进行了专项督查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片区负责人组织整改。结合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组织辖区共驻共建单位深入泽当老城区背街小巷,开展了“环境保护从你我身边做起”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群众讲卫生、爱环境意识,营造良好的社区卫生环境。

据悉,泽当街道办建立每月10日、20日、每周五大扫除活动制度和巡查检查制度,定期不定期开展巡查检查,发现垃圾清理不彻底情况,立即拍照取证,并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微信群中实时公开,责令限期整改,落实工作责任,确保环境卫生能常清理、长保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