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积极参加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2020-06-04 16:53:33 来源:乃东民政

近日,民政局积极参加由了区政府办组织的环境卫生清扫活动,进一步有效改善了辖区内的环境卫生,给附近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生活文明的浓厚氛围,共计8名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活动采取包干清扫、上下联动、分头行动的模式,彻底消除脏、乱、差现象。大家撸起袖子和拿起扫帚、撮箕、铁锹、火钳、铲子、编织袋等工具前往邮政退休基地附近,主要针对辖区主次干道、公路两旁、卫生死角、建筑垃圾、日常生活垃圾、杂草堆、垃圾点等进行了集中清扫,通过为期一天相互协作、共同努力,清除垃圾点2处、卫生死角10余处、杂草堆3处、建筑垃圾1处,共计清理垃圾3余吨。

活动中,郭永利带头作表率,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给单位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和影响力,充分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通过此次活动,辖区内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并教育引导居民将产生的日常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白色垃圾放到指定地点,自觉维护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环保意识,为共创共建共享美丽和谐乃东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