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

住建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1 15:15:31 来源:乃东区住建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启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为扎实开展本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十个一”主题系列活动,乃东区住建局党支部于2021年7月22日分别在山南市烈士陵园和扎西妥门社区开展了七月主题党日活动,住建支部全体党员、驻村工作队员和扎西妥门社区两委班子及老党员共23人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上午在山南市烈士陵园开展,其主题为“幸福不忘英雄史、缅怀先烈爱国魂”,活动中党员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行默哀礼,在烈士墓前献花缅怀,向革命烈士表达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同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下午在联系点扎西妥门社区进行,其主题为“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具体由住建支部副书记讲党课社区老党员代表忆苦思甜讲述亲身经历、观看村史展览室、慰问社区7名老党员和驻村工作队四项内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真正建成反分裂斗争的桥头堡、民族团结的工作队夯实了基础,激发了党员铭记旧西藏疾苦、感念新西藏甘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推进乃东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