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

住建党支部开展“倾听民声、回应诉求” 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1 12:13:41 来源:乃东区住建局

2021年4月28日,乃东区住建局党支部在扎西妥门社区开展“倾听民声、回应诉求”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上,首先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倾听民声、回应诉求”的主题党日活动通知》;第二,全体党员现场交纳党费;第三,“温誓词、忆初心”进行入党宣誓、唱国歌;第四,全体党员齐诵党章总纲部分;最后,就乡村建设方面与扎西妥门社区班子、驻村队员座谈,处置群众亟需解决的困难和正当诉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党员了住建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党内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强化了党员标准要求,贯彻落实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同时通过现场座谈收集到问题11个住建支部本着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及时回复、及时反馈,确保件件有回应,做到了把准民情,积极回应了民意诉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