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救助

​区残联举办残疾人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02-14 15:43:06 来源:乃东区民政局

区残联举办残疾人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增强残疾人就业技能,提高就业率,进一步促进残疾人群体实现增收,2月14日、乃东区残联联合山南市瑞通职业技能培训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乃东区首届残疾人汽车驾驶培训班开班仪式。

开班前期,区残联针对残疾人报考人数、需求等进行摸底调查,并经承训机构要求以及法纪规定,由山南市人民医院对培训人员进行体检,核定是否符合参训条件,截止2023年1月下旬,符合条件的培训人员共有12名,经与承训机构积极对接决定举办残疾人汽车驾驶培训班。仪式上,区残联理事长旦增朗杰介绍了全区残疾人就业现状,并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加大残疾人就业力度,拓宽就业渠道,维护保障残疾人的出行权益;同时要求瑞通驾校结合学员实际需要,满足学员合理需求;最后对参训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驾校规章制度,珍惜学习机会,并预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考试,取得驾照。

此次培训,为全区12名残疾学员提供免费驾驶培训的政策支持,帮助残疾人参与社会、融入社会,共享物质文明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