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救助

欢天喜地度佳节  喜气洋洋暖人心

2023-01-31 12:42:01 来源:乃东区民政局

寅虎辞旧岁,卯兔报春来。1月22日集中供养中心在两院活动室,以“尊老敬老 筑爱温暖”为主题开展欢庆新春佳节活动,此次活动中心精心布置环境,挂灯笼、拉彩带、摆盆栽并安排了美味丰盛的佳肴,让特困人员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参加活动的有区政府副区长李学军同志及供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此次活动由政府副区长李学军同志带领中心工作人员向特困人员拜年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与关怀。他要求要熟练掌握个人防护、常通风、勤洗手、安全用药等相关知识,要做到科学精准防护,避免出现复阳症状。

活动在开场舞《扎西雪巴》中拉开帷幕,把快乐的气氛推到了高潮,特困人员跟着音乐打着拍子,激情饱满,绽放出幸福的笑容。而在随后的互动活动踩气球、抢板凳、吹乒乓球以及防控知识抢答活动中,特困人员积极响应。

最后李学军同志向获奖老人颁发奖品并合照留念。节日气氛定格在一幅幅和谐甜美的画面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