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救助

区民政局开展泽当城区智能门牌编制工作

2022-05-18 12:10:06 来源:乃东区民政局

门楼牌编制登记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规范和完善门楼牌编制管理有利于保障、服务民生,全面提升城市综合服务功能。为了适应城市建设发展速度,防止因城市拆迁、改造、扩建等原因造成街道路名门牌混乱,给城市建设管理和居民生产、生活带来不便,同时为加快推进地名标志设置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今日区民政局联合区委政法委及区公安局民警开展智能门牌编制工作,此次开展智能门牌编制统计工作,有效体现了区民政局和区直智能门牌编制工作有关单位的密切配合,加强了对不确定的街道、巷名,做到不出现错、漏、乱等现象,同时将编好的门牌号码核定后及时存入地名信息库。

截至目前,泽当城区智能门牌基础信息统计达3000余户,预计将于3月底前全面完成智能门牌编制汇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