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救助

关注辖区老人  温暖送到心坎

2022-05-18 12:06:54 来源:乃东区民政局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使空巢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乃东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开展了“关爱社区空巢老人 服务送到心坎上”活动,以满足辖区空巢老人的精神需求,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活动中集中供养中心和驻区单位的37名志愿者每到一户积极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清洗衣物、陪伴老人聊天、为老人洗脸、洗头、洗脚、理发、修剪指甲、做心理疏导等,志愿者中的护理员们给老人做了简单的体检和讲解健康知识饮食注意事项等并对患有重病无法下床的老人进行了全面的身体护理、康复按摩,每到一户志愿者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让老人感受到乃东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了解了辖区老人的身心健康状况,还获得了辖区居民的广泛支持与赞扬,为独居老人带来了温暖和欢笑同时,使辖区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为构建美好家园而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