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救助

加强民族团结 维护祖国统——区民政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宣讲活动

2022-05-18 11:58:20 来源:乃东区民政局

为弘扬民族团结精神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升老年人民族团结意识,增强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2022年3月15日,区民政局邀请昌珠镇克麦社区支部书记巴桑对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全体老年人、工作人员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宣讲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巴桑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工作实际,通过讲道理、举例子、摆事实方式,向老年人宣传讲解中央民族工作大会、《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同时进一步重温“四讲四爱”内容,促进老年人更加深刻的认识,牢固树立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此次宣讲,共参加活动人员130余人次并发放宣传册130余份,通过宣讲,进一步筑牢了老年人对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了对党对国家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