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救助

救助“三无人员”返乡  让爱回家

2022-05-18 11:52:45 来源:乃东区民政局

2月21日,区民政局联合泽当派出所成功帮助一名““三无”人员”找到家人,在外流浪多年的王某(化名)终于平安返乡。

泽当派出所通过地毯式排查发现了被忻州市归于失踪人口的王某,将其及时反应区民政局。2月17日,民政局工作人员和派出所工作人员一同前去王某家,对其进行劝导,经过多次沟通联系,王某接受救助。民政局与拉萨救助站取得联系后,帮王某办理相关购票手续。并及时送往拉萨火车站,让王某安心登上前往家乡的车。

“阳光救助让爱回家”,这只是乃东区民政局日常工作的一个小小缩影。多年来,区民政局在抓紧抓严抓实各项工作细则的同时,积极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救助”方针,对受助人员给予及时的妥善安置,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