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救助

水虎跃动迎新年 特困老人喜洋洋

2022-04-07 17:42:51 来源:乃东区民政局

为进一步落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乃东区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在藏历新年这一天前往乃东区特困人员集中供养中心与特困老人共同欢度藏历新年,民政全体干部职工与供养中心工作人员以“水虎跃动迎新年,特困老人喜洋洋并”为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文艺演出活动。乃东区委副书记、区长索朗平措,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玛维色,政府副区长李学军出席新年活动。

活动中,索朗平措同志一行向特困老人送上了新年礼品,慰问了供养中心工作人员,随后同老人们一起观看了藏历新年文艺演出,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为特困老人及工作人员献哈达送上新年祝福,向老人们表示节日的祝福。

最后,大家共同合唱了《北京的金山上》,用歌声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老人次仁卓嘎说道:“新年新气象,现在我们是吃的好、住的好,而且还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真的高兴啊,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乃东区党委及政府的关心和关爱,我们会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据悉,此次活动慰问老人共计244人,工作人员88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