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救助

乃东区集中供养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2-04-07 17:39:21 来源:乃东区民政局

为营造平安、和谐的节日环境,进一步加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在院老人过上一个祥和、安全、喜庆的藏历新年,2月28日下午,乃东区集中供养中心邀请乃东区消防大队、乃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电梯维保公司、消防维保公司4家单位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集中供养中心生活区域、食堂、医务室、消防控制室等重点区域,针对老人用水、用电安全、食堂卫生安全、常用药品、消防设施运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检查。经检查组排查发现食堂冰箱储存食材凌乱及食材归纳不合理、消防设施损坏等问题。对于排查出的问题,院长要求相关工作人员立即整改,并要求所有人员提高安全意识,要把安全工作日常化,今后如再出现此类问题将纳入个人绩效考核中。

通过此次检查,不但排查出中心存在的安全隐患,还加强了供养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节日期间老人过上平安欢度新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