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电子商务

品牌引领 循环互通 乡村振兴—乃东区农特产品亮相2021全国农商互联暨乡村振兴产销对接大会

2022-03-25 16:36:51 来源:乃东区商务局_经合局

为加强乃东区农特产品的产销衔接,助力乃东区实现乡村振兴,在乃东区商务局的组织领导下,2021年10月23日-10月25日,乃东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携乃东区6家合作社的10余款优质特色农产品亮相2021全国农商互联暨乡村振兴产销对接大会。

本次大会由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主办,以“品牌引领 循环互通 乡村振兴”为主题,搭建展示推介、产销对接、品牌发布、产业链供应链资源合作的平台,强化产销衔接机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共谋乡村振兴路径。

在本次展会上,乃东区生产的藏香、哗叽、藏贝母、蜂蜜等产品吸引了广大参展商、采购商以及市民的围观,纷纷了解询问产品的详情情况并现场购买,3天的展销会,现场成交2万余元。其中乃东区的产的藏香、藏贝母最受消费者欢迎,多家国内农特产品采购商、销售平台领取了样品,并表达了后续开展合作的意向。


本次大会吸引到全国28个省(区、市)近2000家参展及采购商企业参会,借助此次展会搭建的农商产品对接平台,将减少农产品流通环节,提高农产品流通效率,更能促进区域间的交流合作。同时通过本次产销对接会,乃东区的特色农产品被更多采购商及消费者所熟知,将为后续乃东区的特色产品走出藏区,走向全国奠定良好的基础,助力乃东区乡村振兴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