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电子商务

乃东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办第十四期到十六期电商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1-11-01 18:13:44 来源:乃东区商务局

为进一步提乃东区电商创业人员业务能力水平,更好的享受电商带来的便利,2021年10月27日—29日,在商务局的组织下,乃东电商在藏之缘酒店开展了第十四期到十六期电商实操技能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以提升电商创业人员电商应用能力为主,邀请经验丰富的内地讲师结合乃东区实际情况,和学员们分享了电商发展趋势、乡村振兴相关政策、网店实操技能、抖音运营、视频拍摄等内容。

培训过程中,参训学员对抖音运营和线上直播兴趣浓厚。自从疫情以来,直播行业飞速发展,但由于不懂相关平台操作技巧和行业规范乃东区电商直播发展相对滞后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学员们了解了电商直播的相关理论,更通过安装相关应用,模拟操作流程,提升了学员们的应用技能,为下一步开展直播带货、推动电商发展奠定了基础。

经过为期3天的培训,累计培训94提升了学员们应用电商改变生活的能力后续乃东区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将结合培训情况,根据实际需求,有针对性的加大电商培训力度,将最实用的电商技能传授到基层,使更多人享受到电商带来的便利,改善生产生活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