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食品安全进社区 积极开展橙色平安七彩党建活动

2022-05-20 17:42:14 来源:乃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与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宣传贯彻《食品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普及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动员全社区居民群众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监管,提高居民群众食品安全自我保护、维权意识,进而切实提高我社区食品安全工作水平,根据乃东社区开展橙色平安七彩党建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乃东区市场监管局工作职责,积极响应社区号召,在社区指定地点开展橙色平安七彩党建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讲解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发放帽子、雨伞、购物袋等宣传物品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并详细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如何购买放心的食品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食品安全问题等常识,同时对食品安全消费误区、如何合理饮食等方面进行认真普及,倡导合理健康的饮食方式,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活动中发放了宣传资料1200份,宣传物品520份。

通过本次橙色平安七彩党建活动的举办,营造了人人关心、人人重视食品安全的健康社区氛围,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确保辖区居民“舌尖上的安全”,同时提升了社区居民安全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