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乃东区市场监管局协助开展食品安全抽检工作

2022-04-24 18:27:16 来源:乃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准确掌握我区食品安全状况,防范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风险,确保辖区广大群众饮食安全。连日来,乃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助自治区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开展食品安全抽检工作。

工作人员协助抽检单位对辖区洛桑茶馆、梯坎牛肉面、玉包子、津皖灌汤小笼包、鲜香卤肉店等17家食品经营单位开展食品安全监督、风险监测抽检工作,此次抽检样品有卤肉制品、藏面、油炸面制品、发酵面制品4个品种,30个批次,其中,国家监督抽检5批次、省级监督抽检15批次、国家风险监测5批次、省级风险监测5批次。在抽样的同时,工作人员对被抽样单位的证照、经营场所卫生、经营者是否履行食品进货查验制度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经营主体认真履行食品安全责任,规范食品加工操作流程,全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