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乃东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4-17 18:05:51 来源:乃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日,乃东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困难和短板弱项,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东航客机坠毁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全国全区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我区贯彻意见》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乃东区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树牢“两个至上”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同时,深刻吸取近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要加强食品药品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的监督检查,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