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乃东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造假粉条” 专项排查工作

2022-04-11 10:47:23 来源:乃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造假粉条食品安全问题,乃东区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开展“造假粉条”的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以商超、餐饮店、农贸市场等为重点场所,以“3.15”晚会曝光的相关单位生产的粉为重点品种,开展排查工作。排查中工作人员认真比对商超、餐饮店、农贸市场等经营主体销售粉条信息,详细查看食品购进渠道相关资质证明索取情况索证索票、进销货台账制度落实情况,追溯产品的来源和质量。在开展排查的同时积极进行宣传引导,杜绝购入、使用曝光企业生产的“造假粉条”,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截至目前共出动工作人员14人次,排查50户经营主体,暂未发现“造假粉条”

下一步,乃东区市场监管局结合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将持续跟踪排查“造假粉条”等涉事产品,如果发现有曝光企业所生产的粉条,将立即要求商家下架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